战栗月球

希望能做从黑暗里钻出的萤火虫

【罗浮生X罗非】ABO双小开的纸醉金迷

有个新的脑洞,设定大概就是下面这样有姐妹吃吗👇🏻


每一个脑洞都是短篇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罗浮生 


上海滩钻石Alpha,颜好钱多武力高,从13岁开始就成为了各家小omega争相追捧的对象,大上海贵公子报曾为他出了一份定制版追生手册,上面列出了他的各项喜好和常去地点,一出版就被抢购一空,从此戏院挤满了自认为姿色不错,想要一步登天的的omega,而罗浮生就再也没去听过戏。


罗非


上海滩钻石Alpha的发小,人帅钱多就是武力值不太高,所以只是白金Alpha。因为某只太受欢迎的钻石Alpha老跟他混在一起,omega缘一直不太好,为广大罗浮生迷妹们递情书和礼物是他青春期做的最多的事。对于自己的魅力被罗浮生遮盖了完全不在意,只是偶尔会调侃一下。为什么不在意呢?因为他其实是个omega。当然,罗浮生是不知道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